龙傲千(随缘更新版)

微博叫在下名叫龙傲千
小红书叫龙傲千

喜欢月亮的向日葵(上)

布雷斯x你  ooc预警

推荐搭配《情结》食用,全文分上下两段

逻辑混乱,渣文笔


“怎么没见你和扎比尼一起走了?”安吉丽娜调侃的对你接眨了眨眼睛。你一头雾水的看着安吉丽娜“你说的是斯莱特林的那个扎比尼?我为什么要和他一起走?"


现在轮到安吉丽娜一头雾水了。 



-休息室一



“你和扎比尼真的分手了?"已经不知道是第几个人来问你了,你忍住了想把手里羽毛笔掰断的心情,又认真的解释了一遍:“我就没如他在一起过,抛开他喜欢玩弄别人感情不说,他是个斯莱特林。”



眼前的人一脸不相信的看着你,你刚想冲上去给他一拳却被一旁的双子拦了下来。



乔治、弗雷德一人架着你的一只手,你凌空的腿不服输的往前蹬了蹬。



“我们的院花小姐甩了一条小蛇!”乔治弗雷德架着你骄傲的对休总室里的其他人宣布着。忍无可忍的你毫不容气的对着双子一人来了一拳。


你:“再说一遍!我!没!有!和!他!在!一!起!”


——走廊——



你抱着课本艰难的在拥挤的人群中行进着。身后突然被人用力推了一下,你不受控制的往前倒去。



可恶的斯莱特林!你都看到他推了你之后往人群里挤的背影了!



一个熟悉的怀抱抱住了你,你闻到了淡淡的墨香。蓝色的领带此刻正贴在你的唇上。意识到此刻姿势有些暖眛的你,连忙从别人怀里站了起来。



“安东尼?”你看清了眼前的熟人,有些意外的喊道。“嗯,你没撞到吧?”安东尼扶了扶自己的眼镜温柔的看着你。


你的心里升起了一些诡异的情素。



——过渡线——



就像老套的爱情故事一样。你们安东尼在一起了。他知道你喜欢向日葵,知道你喜欢巧克力………他知道你的一切。



你知道他很爱你。



这一点体现在当你起晚了来不及吃早餐时,不论你是什么课,你平时坐的位子上总会放好了早餐。


体现在你淋雨进行魁地奇训练时,每次回到更衣室总会有一瓶防感冒的药水……



理智告诉你,你应该把自己的心交给安东尼。


可你的心却像坏了一样永远不会为安东尼跳动。


 ——时间线——



伏地魔的回归,乌姆里奇的到来,一柱又一桩的烦心事压得你喘不过气。今天刚刚结束D.A的训练,你告别安东尼之后,便一个人来到了温室。



温室里昏暗的灯光让你有些愰惚,总感觉你和谁来过这里。是安吉丽娜吗?还是安东尼?头突然又疼了起来,你重心不稳的往后退了两步



“小心!”一双有力的双手扶住了你的肩膀“格兰芬多的蠢狮子难道连魔鬼网都看不出来吗?!”



陌生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急切的语气显得他有几分咄咄逼人,你转过身对上了一双墨绿色的眼睛。



明明不认识他,可是心里为什么会这么难过……



“你是布雷斯,扎比尼?”你的声音沙哑的可怕。布雷斯沉默的对你点了点头。


空气一时陷入了寂静。


直到布雷斯用手帕轻轻擦过你的脸,你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哭了出来。



压抑许久的情者此刻如开闸的洪堤一样,眼泪越擦越多。布雷斯豫了一下,最后还是认命的把手放到了你的背后。



布雷斯的手拍着你的背,熟练的动作放佛做过了上千次了一样,不安的情绪就这样被他安抚了下来。



平静下来的你,脸红的向布雷斯狡辩道“我、我刚刚……”“蠢狮子”布雷斯笑着的打断了你的狡辩。你看到他的脸上挂上了斯莱特林的专属笑容,心里大感不妙。



“要是不想我把今天这件事说出去的话,就帮我照顾一下我的花”果然斯莱特林还是那个斯莱特林。


你无奈的点点头:“哪一盆是你的花?”



布雷斯伸手指了指,你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一盆有些焉了的向日葵被安静的放在桌子上。



“你居然也喜欢向日葵?”你不敢相信的问道


That's my love”布雷斯回答的很快,低沉的声音里带着不容质疑的坚定。



还在打量向日葵的你并没有看到布雷斯眼睛里浓浓的柔情以及那快要溢出来的爱意。



自那一天之后你似乎再也没见过布雷斯,他就像一颗石子沉入了大海,音讯全无,你的生活又恢了之前的平静。



你会时不时抽空去照顾布雷斯的向日葵。只不过每一次当你来到温室时,向日葵旁放着的工具暗示着已经有人照顾过它了。



是不相信你会来照顾它吗?你失落的想着,却还是固执的替向日葵松了松土,你把它搬到阳光下。你就这些傻傻的坐在一边看着向日葵追随着太阳的踪迹。


直最后一抹晚霞消失,你才回过神来


你刚想起身离开,脑海里却突然闪过了一段记忆


不觉得无聊吗?你已经陪我看了一天的向日葵了?


谁让我的蠢狮子在情人节这天只能想出这些点子呢~



是谁?!



你试图去抓住这一段记忆,可留给你的只有空白一片,仿佛刚才闪过的记忆只是你的一段幻想。


头痛的老生病好巧不巧在这时候又犯了,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不适让你脱力的蹲到了地上。你把头埋进胳膊里,低声的抽泣闷闷的从你的嗓子里传了出来。



大雨无情的打在温室的玻璃上,缩在一边的你此刻如一只被人抛弃的小动物,可怜又无助。



夜色又重了几分,缓过神的你强撑起精神走出了温室。大雨的没有丝毫要停下的意思,你拿出魔杖打算给自己施一个水火不侵。



一把陌生的雨伞放在了温室口,奇怪来的时候明明还没有啊。你看了看四周,“安东尼?”你试探的喊道,回答你的是一片寂静。


你犹豫了一会拿起了伞……


霍格沃兹的天气愈发恶劣,布雷斯的向日葵也越来越萎靡。



你像住常一样去给向日葵松土,花盆旁边一张未燃尽的纸条吸引了你的注意



Forget me



突如其来的恐惧包围了你,慌乱中你把向日葵打翻在地。


散开的土壤中向日葵干枯的根枝就这样安静的躺在其中。


“噢!亲爱的你在这!邓布利多教授找你很久了。”斯普劳特教授打开了温室的门一脸惊讶的对你说道。


“麻烦教授了,我现在就去校长办公室。"你握紧了手里那张纸条,脚步匆匆的走出了温室。




这一章是铺垫,食用下集的话还是建议把上看完,不然会非常没有体验感。梗源来自午睡时候让我的一个梦。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