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傲千(随缘更新版)

微博叫在下名叫龙傲千
小红书叫龙傲千

当你在酒吧演唱同性曲目

含洛基\娜塔\奇奇\死侍

演唱曲目《wish you were gay》江镜lea

非常建议一边收听一边食用

疯狂安利,真的好听!!!!

ooc!上在这里 

上有托尼\夏洛克\巴基




背景


昏暗的酒吧里,你坐在舞台中央的高脚椅上,脚有一搭没一搭的踩着节拍。


纤细白皙的手握着你专属的麦克风,风格夸张的戒指随着灯光的变幻在黑暗中闪烁着。皮夹克半褪在腰间,黑色的背心将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现了出来。


“I just kinda you were gay~”你用略带沙哑的声音结束了最后一句歌词,上挑的尾音另在场的无数人遐想连篇。


你刚刚回到后台便看到某个人早就在一边乖乖的等着你回来。你朝ta迈开了脚。


“hello~小姐姐可以留一个联系方式吗?”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女人拦住了你的去路。你友善的朝她摇了摇头,可她仍然不依不饶的缠着你。


眼看围过来的粉丝越来越多……






洛基

“oh~dear,你刚刚的表演真是让我心动。”你还没解决面前难缠的女人,另外一个美女又从人群中冲了出来。


——眼看一身性感皮衣五官精致的美女离你越来越近。


“等……!”没给你拒绝的机会,刚刚蹿出来的美女便抱住了你。可怜的你刚刚表演完还没来得及喘几口气,就被被迫埋胸了。


还别说……还……挺大的……


一股熟悉的味道萦绕在你的鼻尖,你忽然意识到这个味道是你送给洛基的情侣款香水。


作为一个大sai迷的你,秉持着有便宜不占是白痴的思想,你蹭了蹭面前白花花的软肉,随后你感受到洛基身体一僵。


“懂不懂先来后到!”难缠的女人把你从洛基的胸里拉了出来,眼睛威胁的盯着洛基。


美女洛基挑了挑眉,眼里的厌恶一闪而过,随后又风情万种的伸出了一只手勾住了你的下巴“dear~你怎么想的呢?”


略微冰凉的手指一路向下,不轻不重的在你的锁骨上点了点。此刻的你早就被美色冲昏了头脑,一把抓住美女洛基的手转头对那个女人说道“抱歉。”


女人咬牙切齿的看着你们俩,美女洛基得意洋洋的拉着你走出了酒吧。


刚刚走出小巷子,身边的洛基便变了回来。“洛基,你……”洛基再一次没给你把话说完的机会,一转身便把你带回了家。


你被洛基推倒在了床上。


“喜欢大的?”洛基笑着脱下了你的衣服。


该死,忘记这个p会读心术了!


洛基把头埋在了你的山峰里,不安分的嘴到处乱咬着,留下了一连串的痕迹。


“好巧,我也是。”





娜塔莎

“看来有些人想来和我抢我的小姑娘?”娜塔莎走到你的身边,拉着你当着大家的面来了一个法式热吻。


唇舌交战的声音格外暧昧,原本喧闹的环境都因为娜塔莎突然的举动安静了下来。


一吻毕


你害羞的把头埋在了娜塔莎的脖颈处,娜塔安抚的摸了摸你的头。


“可惜我的小姑娘名花有主了。”娜塔莎把你护在身后,穿过人群。


在路过那个女人身边时,你清晰的听到了骨头断裂的声音。你刚想回头,却被娜塔莎拉着走出了酒吧。


十一月的纽约街头有些冷,你看了看衣裳单薄的娜塔莎,把皮夹克脱了下来披到了她的身上。


娜塔莎温柔的看着你笑了笑


“没有人可以欺负我的小姑娘。”





奇奇

大法师面无表情的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忽然一个金色的圈圈出现在了你的脚下。你还没反应过来,便从人群的中央落到了大法师的腿上。


你坐在大法师的腿上,看着他画了一个圈圈,珠穆朗玛峰的风景就这么出现在了圈圈内。


大法师动了动手,刚刚来找你要联系方式的女人就这么被圈圈送走了。


这叫什么,这就叫(装b)帅气!


你星星眼的看着自家大法师,情不自禁的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真厉害!”


大法师红着脸的咳了两声,下一秒你们俩人便被传送到了圣所的某一张床上……


“我看了今天晚上127种我们的未来,一共有351种不同的姿势,你想先试试哪个?”




死侍

“救命!救命!外面有杀人狂魔!”韦德拿着自己被砍下来的一只胳膊跌跌撞撞的冲进人群。


浓重的血腥味让人群尖叫着四处逃窜,你站在原地黑着脸的看着韦德。


经过韦德的这一出,后台此刻就只剩下了你和他。“哥的小甜心,你看哥聪不聪明?”韦德邀功的朝你眨了眨眼。


你转过头没有理他,“怎么了小甜心,你不觉得刚刚那个女人的表情很搞笑吗?”韦德感受到了此刻的低气压,转移话题的说道。


“韦德!”眼泪不受控制的从眼睛里流了出来,你生气的看着韦德。


韦德慌张的用手擦去了你的眼泪“小甜心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快告诉哥,哥就算是要牺牲小鸟也要把他鲨了!”


“小甜心别担心晚上怎么办,哥还会再长出一根更强的。”韦德亲了亲你的嘴角


你一巴掌拍开了韦德的脸“你知道我不想看你受伤!”你坚定的态度让韦德有些不知所措。“没事的,小甜心知道哥会再长出来的对吧。”


你委屈的打着韦德的胸口“可是你明明答应过我的,你也会疼啊……”你的声音越说越小,最后变成了一段抽泣。


天呐!哥的小甜心怎么能那么可爱,哥的心都化了。


韦德心疼的亲去了你的眼泪“我以后再也不会了好不好?”


看着韦德认真的神情,你一边擦眼泪一边朝他点了点头。


韦德把你抱上化妆台


“哥的小甜心哭成这样哥怎么忍得住?”




短打致歉!!!!!这个梗就算完了,宝子们有什么想看的梗的话可以在评论区说,哥要去补隔壁的坑了🌚🌚🙏








评论(16)

热度(26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