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傲千(随缘更新版)

微博叫在下名叫龙傲千
小红书叫龙傲千

谁是谁的金丝雀?

ooc!      德拉科X你

病娇向   推荐搭配《It's consuming me》食用

激情短打,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你浑浑噩噩的醒了过来,昏昏倒地的后遗症使你的头脑有些疼痛。你狼狈至极的被绑在一个椅子上,没有多余的时间给你理清头绪,你看向了四周。


黑暗的环境里你什么也看不到,寂静的空气中只有你一个人的心跳。“吱——”随着木门被打开的声音刺眼的光亮照了进来,你不由自主的闭上了眼睛,生理盐水从眼角里留下。


一只大手温柔的替你擦去了脸上的泪水,你闻道了一股淡淡的玫瑰清香,在适应了灯光之后你缓缓的睁开了眼。英俊的少年此时正目光柔和的看着你,“德拉科?”你有些紧张的轻声开口喊道。“怎么了姐姐?”德拉科蹲下身来和你平视,细嫩的手指还在你的脸上婆娑着,即使你的脸上已经没有了任何泪水。


“为什么?”你的声音忍不住的颤抖,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那么开朗的德拉科怎么会做出这种事?“因为我爱你啊姐姐”德拉科情绪有些激动,他猛的贴近了你的脸,湿热的气息喷到了你的脸上。


太近了……你甚至能看到他脸上细细的绒毛,在这个诡异的气氛下你萌生出了一个不合时宜的念头——吻他。来不及多加思考,身体已经做出了反应。当柔软的唇瓣贴到德拉科的脸上时,德拉科愣在了原地。


“姐…姐姐,你…你!”反应过来后的德拉科往后退了一大步,发红的脸颊显得他有几分可爱。“可以松开我吗?我的手真的很痛”你真诚的看向德拉科,可上一秒还满脸通红的纯情少年在听了你这句话之后脸色便冷了下来,灰蓝色的眼睛里全是阴霾。


德拉科似乎想到了什么,突然笑了起来“姐姐想要的我都会满足姐姐的。”你看着他从衣服里拿出魔杖,优雅的念出了咒语。


“Stupefy”(昏昏倒地)


再次醒来时你被德拉科紧紧的抱在怀里,原本被领带绑的发红的手腕已经被擦过了药,不远处的烛光晃动着,你沮丧的看着手上的银链。黑暗中唯一的温暖来源于身边的德拉科,你不由自主的又向他怀里钻了钻。玫瑰香再一次把你包围,那是你一直在用的玫瑰味沐浴露。


被囚禁的日子过得比你想象中还要舒服。你喜欢各种各样的鲜花,于是德拉科每次来看你时都会带上不同的鲜花来送给你。就算囚禁你的人是他,可每一次你调侃几句他便会红着脸的走开。


你也知道了你被关在了马尔福庄园的地下室里,明明光鲜亮丽的庄园也会有这种黑暗的地方吗?在这种没羞没臊的日子里,你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亲密。


“姐姐今天有什么想吃的吗?”德拉科星星眼的看着你,你装作思考的样子看向他。德拉科喜欢提拉米苏,滋滋蜜糖,甘草魔杖……你知道他喜欢吃甜的。“提拉米苏吧”果不其然,在听到你的答案后灰蓝色的眼睛更亮了几分。


德拉科亲了你一口之后便走出了地下室,你慵懒的爬在桌子上等待着德拉科的到来。你侧过头看到了放在桌子边上的餐刀,精致的花纹在黑暗中发出了明亮的光。


当德拉科打开门时便看到了你正拿着餐刀把玩“哼,以为那样就可以威胁我吗?”德拉科不屑的笑了出来,你看向他也和他笑了起来。蓦然你把刀转了个方向对准了自己,德拉科的笑容一下子僵在了脸上。


“那这样呢?”你天真的对他眨了眨眼,餐刀随着你的动作在你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了一条细小的伤口。“就算你死了,我也有办法让你继续陪我”德拉科阴沉着脸,原本端在手上的提拉米苏蛋糕早就被丢到了地上。


你不开心的嘟起了嘴“就那么爱我吗?”“胜过爱我自己”德拉科毫不犹豫的回答道。你压下了心头的喜悦,“那就证明给我看吧。”随着你放下餐刀的动作,德拉科扑向了你。


他吻住了你的唇,猛烈的掠夺着。“我爱你,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德拉科近乎虔诚的看着你,你笑了笑没有说话又主动吻了上去。


烛火被熄灭,se(⁄ ⁄•⁄ω⁄•⁄ ⁄)qing的水声,粗(*/∇\*)重的chuan息,一遍又一遍的我爱你。在无边的黑暗中,你眼里的得意没有人能看见。你抱住德拉科,越抱越紧………



宝贝,我也爱你啊~


让我们来做个猜谜游戏吧。


猜一猜你漏洞百出的绑架计划,我知不知道?


猜一猜我为什么会对你的喜好了如指掌?


猜一猜为什么是你把我绑到马尔福庄园,可你的身上却有我沐浴露的味道?


猜一猜,谁才是猎人,谁才是猎物?


猜一猜谁是谁的——金丝雀?






我真的好爱这种反客为主啊!!!!别管我啦,梗源来自B站。我真的会谢,十多次了还不过审,只能把🥩删了😅😅😅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