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傲千(随缘更新版)

微博叫在下名叫龙傲千
小红书叫龙傲千

当你唱有关别的爱情的歌曲

大杂烩          托尼\夏洛克\巴基

520的小甜饼



演唱曲目


(直接上图吧,咱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能过审)

疯狂安利,真的好听!!!!!



背景



昏暗的jiu吧里,你坐在舞台中央的高脚椅上,脚有一搭没一搭的踩着节拍。


纤细白皙的手握着你专属的麦克风,风格夸张的戒指随着灯光的变幻在黑暗中闪烁着。皮夹克一半褪到了腰间,黑色的背\心包裹着凹\凸有致的身材。


“I just kinda you were …”你用略带沙哑的声音结束了最后一句歌词,上挑的尾音另在场的无数人遐想连篇。


你刚刚回到后台便看到某个人早就在一边乖乖的等着你回来。


“hello~小姐姐可以留一个联系方式吗?”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美女拦住了你的去路。你友善的朝她摇了摇头,可她仍然不依不饶的缠着你。


眼看围过来的粉丝越来越多……





托尼

“噢~看来斯塔克夫人似乎是遇到了什么困难?”托尼穿过人群一把搂住了满脸疲惫的你,心疼的亲了亲你的发顶。


“哈皮,麻烦给斯塔克夫人留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好吗?”


没过一会原本吵闹的后台就剩下了你和托尼两个人。你窝在他的怀里休息了会,缓过神的你神情戏谑的调侃道“我什么时候嫁给你了?”


托尼瞪着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受伤的看着你:“甜心不想和我结婚吗?”


你被托尼的看的有些心虚,只能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小胡子安慰道“不是的托尼,你知道我只是在期待你的求婚而已……”


没等你把话说完,托尼便单膝跪下深情款款的看着你。装有钻戒的礼盒就这样展现在了你的面前。


你看着托尼的举动无奈又好笑的把手伸了过去“你早就准备好了?”


托尼庄重的把戒指戴到了你的手上,焦糖色的眼睛里全是快要溢出来的喜悦。


“我每一天都做好了娶你的准备,斯塔克夫人。”


你的手背上轻轻落下了一个吻









夏洛克

“如果你们这群蠢金鱼眼睛还没有瞎就能看得到她手上的订婚戒指。”夏洛克黑着脸把你从人群中拉了出来。


刚刚拦下你的那个女人不满的对着大侦探骂道:“F***,这是未婚妻而已。”


把你抱进怀里之后夏洛克打量起了你们面前的那个女人。


“头发干枯分叉,眼睛干涩,眼白混浊发黄,严重黑眼圈,舌\苔厚……嗯……像你这种夜生活丰富的人为什么还要来sao\扰我的未婚妻呢?”


眼看夏洛克说一句话那个女人的脸便黑一个度,你忍不住在他的怀里轻声笑了起来。


“毕竟你未婚妻唱的歌词可真是让人想不到她会有未婚夫呢!”女人眼看骂不过夏洛克,便把战火转移到了你的身上。你嘴角还没落下的笑容就这样僵在了脸上。


夏洛克的表情第一次和你达到了同步,你们俩人一脸不敢相信的看着女人。


“脑子不好可以多吃核桃,但是如果是你的话应该是没救了,毕竟没脑子吃什么都不管用。”夏洛克完全没给你说话的机会讽刺完女人便拉着你的手离开了。


“或许我们成为正式夫妻,那些愚蠢的金鱼就不会再缠着你了。”


大侦探闷闷的用他的风衣裹住了你,你感受着风衣里他温暖的体温笑着说了声好。



帮我查个人——S

查到了,你要干什么?——M

只是让世界上少一条愚蠢的金鱼而已——S





(第一次写夏洛克感觉好稀碎)







巴基

甜甜的小熊王子一下子化身成了冬日战士,左手无情的拨开人群,一脸不爽的站到了你的身边。


“离她远点”巴基冷漠的对女人发出了警告。女人不满的指着巴基骂道“你一个保镖凭什么对我指指点点!”


现在轮到你不爽的皱起了眉头,你不客气的打开了她指着巴基的手。又宣誓主权般的抬起了和巴基十指紧扣的手,“凭他是我的丈夫够了吗?”


你不想巴基和那个女人起什么冲突,对女人无语的翻了个白眼之后便牵着巴基离开了。


回到家之后巴基眼睛一直亮亮的看着你,“怎、怎么了?”你被看的有些发怵,忍不住问道。


巴基羞\涩的摇了摇头,催促着你快去洗澡。


在晚上拉灯了之后


“再喊我一遍那个称呼好不好?我亲爱的夫人”









我知道很拉!但是我忍不住,反响好的话会写下部的,有什么想看的人物也可以留言~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